close
「看那前面的俏姑娘,窈窕的身裁俏模樣,長長的頭髮黑又亮,走起路來又搖又擺…..」這是條俏皮的民歌,但我卻遇到一件有趣的事:「姑娘,把頭轉過來啊!」….姑娘:「我『落枕』啦!」。
那天公司緊急召開會議,我經過採購小姐座位旁時,順便詢問一些料況及交代一些事情,沒想到這位姑娘竟然側著頭跟我講話…..
我一時性急:「Lily,妳脖子怎麼啦?怎麼不把頭轉過來?」
沒想到她竟然一付很無辜的樣子:「我『落枕』啦!」
我一時不太好意思,便想幫她處理一下以補償剛才的失禮,但心理又急著要去開會,於是我便用一種較快速的方式…..
「來,Lily,耳朵借我一下!」,還好在公司裏大家都知道我會這種自然療法,她真的靠了過來…..
我在耳朵相關的位置按了約1分鐘,初時她覺得耳朵有些刺痛,之後很快就漸漸不痛了。
之後Lily轉動了一下脖子,竟一下就完全轉過來看著我:「經理,現在只剩下肩膀這邊比較緊了….
「喔!我要去開會了,回來再幫妳處理吧!」
後來開會回來後,利用診募查俞的方法,很快就幫她鬆開了肩膀,這位靦腆的姑娘笑了笑,跟我點點頭算是對我的感謝,我也會心的一笑回到了我的座位。
這雖然是件小事,卻讓我再次見証到自然醫療的效用。頸部酸痛的人很多,希望有機會能把這方法傳出去,而能給予大家一些幫助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stev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