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件事發生的時間離現在有點遠,不過回想起來印象還頗深,所以決定把它記下來…..
那是去年公司的旅遊,一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同遊峇里島,記得那晚大夥到了所謂的愛之船上,用過晚餐後幾乎所有的同事都在餐廳中觀賞節目同樂,那時我走出船艙去找廁所,卻見到一對小情侶頭趴在桌上:「耶!那不是研發部的嗎?小倆口感情真好…..」
但看的仔細點卻見他們好像不太有元氣的樣子,於是就過去關心一下:「Hello!大家在裡面玩的那麼高興,你們倆在這幹什麼啊?」
想不到Hellen竟指著她的男朋友說:「他好像感冒了,全身發燒,我們現在又不能單獨回飯店去,我真的不之怎麼辦才好?只好這樣陪著他…..」
我摸摸他的額頭,果然有些燙,心想這下麻煩了,又沒帶藥在身上。於是急中生智,想起董老師那時處理頭痛的方式是按腳部太沖附近,便對他說:「那我幫你處理看看好不好!」
Hellen:「感冒也可以徒手治療喔!?」
「我也沒試過,反正試一下嗎!腳給我好嗎?」
她的男朋友Andy倒是趕緊把腳伸出來,我在該處按了約1分鐘…..
耶!竟然看到Andy 把身子直立了起來,再把另一腳處理完後,見他好像有精神了許多。
「怎麼樣!現在還暈不暈?」
Andy:「不暈了,連胸口也不悶了!」
之後,我又幫他按壓手部掌心,以及頸椎第七節附近,他的樣子看起來好了很多,等我去上完廁所回來,小倆口已經進船艙與大家玩去了。
回到飯店時,Andy竟然連燒都退了(說實在的,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),我拿了顆綜合維他命給他補充,然後請他好好泡個澡。隔天一早,竟然看到這對情侶在游泳池玩的不亦樂乎。
哈!按幾下協助他舒緩,居然連感冒都會好,真不知是年輕人抵抗力佳,還是愛情的力量大?真令人想起來都覺得有趣!不過腳部太沖附近的按法,倒真是個值得推薦處理法,提供您參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stev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